• 1
  • 2
  • 3
  • 4
  • 海军军医大学
  • 华东理工大学
  • 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高层次人才网>人才资讯>面试技巧>求职者带着父母参加面试会怎样

最新招聘信息推荐

在线联系客服

(工作日:8:30-17:00)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10-89684656

个人投递简历邮箱gccrcw@163.com

求职者带着父母参加面试会怎样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4-03-09 发稿编辑:高层次人才网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让父母卷入到他们的工作场所之中。你应该适应这一点吗?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一些千禧一代(出生在1981年和20年代初期之间的人)已经开始带着他们的父母去参加工作面试。这种做法在远东地区更为普遍,但是近10%的美国求职者可能感觉到这种需求需要强化。作为一个公司老板,如果潜在雇员带着妈妈或者爸爸来面试你会怎么做呢?

有价值的背景
高校教师招聘
一种观点就是父母会向你展示出孩子将会成为什么样。企业家们会令人羡慕地拥有成为企业家的孩子;所以如果你在眼前看到的是有动力、有创造力、思想自由并且父母是企业主的大学毕业生,那么你可以非常肯定这个年轻的潜在雇员将会对成功的公司需要什么东西有相当实际的理解。同样,如果父母非常传统并且对一家私人公司表示怀疑,那么你不得不承认你的候选人可能在家里受到严厉的管教。家庭分享大量的价值观,所以如果你在雇用的时候考虑态度问题,那么父母出现可能会告诉你很多事情。

或者问题产生

另一方面,你必须要问:不能独自来工作的毕业生有多大?我许多最好的雇员从十几岁开始就一直在工作。他们在以往的工作经历中有足够的工作经验,他们知道如何表现,他们做过足够乏味的工高校招聘信息作,所以他们知道必须要努力工作获得提升。我总是拥有宝贵的主动性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我发现在有妈妈或爸爸在身边的情况下很难发现这一点。

带着父母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在面试中让人们坦诚是出了名的困难。大多数候选人想要告诉你他们认为你想要听到的东西。如果同时他们也非常努力地不去矫正父母对他们的某种希望和梦想,你获得诚实的见解的机会就降低了。它们已经够低的了。

真正的失败

我曾经帮助过我的孩子去协商薪酬和工作条件。但是我是在幕后这样做的,而不是在面试的时候。我通过我的孩子在没有我存在的情况下能力得到茁壮成长来定义我作为父母的成功与否。如果他们在求职面试中不能保护自己,那么我认为我已经失败研究生人才了。同样我认为他们也已经失败了。

来源:BNET商学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层次人才网 http://www.gccrcw.com/,提供硕博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新浪微博|驻外大使馆|高校就业办|会员注册|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