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海军军医大学
  • 华东理工大学
  • 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高层次人才网>人才资讯>跳槽升职>跳槽怎样才能薪酬翻倍

最新招聘信息推荐

在线联系客服

(工作日:8:30-17:00)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10-89684656

个人投递简历邮箱gccrcw@163.com

跳槽怎样才能薪酬翻倍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4-03-09 发稿编辑:高层次人才网

跳槽经验—跳槽怎样才能薪酬翻倍?
跳槽也有跳槽的学问,为什么别人跳槽可以薪酬翻倍而你不行?那么你一定没有注意以下的高薪跳槽原则。
首先,真正的高级人才是不用找工作的,因为只有被工作找的份。但是,难免有些高级人才厌倦了旧的工作环境,或者遇到天花板,没有了发展空间,或者遇到新老板上任后排除异己来提
拔自己的亲信等等,如果您真打算自己去找工作,那么至少需注意以下几点:
小心那些常年招聘的公司
网上求职尤其需注意那些一天到晚在网上打招聘广告的公司。这类公司通常分成两类:
一类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保险公司、中介公司等。这类公司以获取你的个人资源和个人信息为目的。
二类是某些小有名气的公司,但由于用人条件苛刻并且薪资待遇与他们的苛刻要求不匹配,所以一年到头在招人,却总也招不到让他们满意的人。
慎重猎头公司
他们更像是猎狗公司,他们嗅觉灵敏,对打探个人隐私有着狂热而又执著的癖好,有时工作没给你找成功,却把你现在工作的公司、以前工作的公司闹得沸沸扬扬。如果你不想丢掉现在的工作,不想让你以前的同事议论纷纷,那么,请慎重选择猎头公司,慎重透露你的隐私给猎头公研究生人才招聘司。
提防只发邮件而不打电话叫你去面试的公司
这样的公司可以不予理睬,没有能力满足你的基本要求。他们自己也没把握雇得起你,所以连电话费也免了。
回绝第一次电话就让你于某月某日几点去面试的公司
因为你到时候到那里一看,一堆刚毕业两三年的年轻后生正趴在桌子上填写简历。你跟这些人竞争的结果就是你的工资最多只有他们的一倍高,五六千元的收入顶天了。那么应该怎么回答呢?告诉人事经理,我没空,我只有某月某日下午几点钟才有空,若不然,就不用去了,浪费时间,肯定是底层职位。
去公司面试前问清楚是谁面试你
如果得知不是总经理或副总经理来面试你,那么劝你立刻回绝这个职位。因为如果面试你的是个中层干部,那么你的职位肯定是底层职位。总之,既花钱又浪费时间。
一进门就让你填一堆表格的公司
因为这是招聘中低等员工的惯用伎俩,特别是对那些喜欢出一些不明就里的试卷的公司,千万不要跟他们浪费时间。况且,应聘的人为了得到这份工作,根本就不可能按自己的真实情况回答这种测试卷,废纸一堆,招聘的人根本不懂人事管理。
如果公司所在城市离高层次人才网你较远,需要飞机前往,一定要问明公司报销不报销路费。如果不报销,或者说如果录取就报销的公司,建议不要冒险去试。即使十个面试者中最后被你淘汰了九个,你还是会发现该公司的福利待遇不高。
注意人事部门面貌
要知道一个公司的整体面貌和素质如何,那就请留意人事部职员的面貌,尤其是人事经理的素质往往是一个公司整体素质的缩影。如果接待你的人事经理较热心较礼貌周到,那么该公司的工作氛围一般较好;如果人事经理较冷漠或不很礼貌,那么该公司同事关系往往较残酷较冷漠。
不要贱卖自己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较好的中国公司及正规的外企正愈来愈倾向于日本企业的终身雇佣制度,即:拒绝跳槽,拒绝人才流动。所有的HR都有一种固执而又变态的心理:他不希望成为你的第一个雇主,但却强烈地希望是你的第二个雇主,并且是在该领域被第一个雇主用了5年到8年之后,同时希望自己是你的最后一个雇主。
所以HR对你的跳槽经历博士人才招聘往往怀有一种强烈的偏见和关注,对你跳槽原因的研究兴趣近乎变态。所以,对于绝大多数求职者来讲,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跳槽。或者至少在一个单位工作5-8年再考虑跳槽,而作为对这5-8年经验的积累的回报,薪水往往应该加倍,否则就是你贱卖了自己。这就是薪水一路加倍的秘密。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层次人才网 http://www.gccrcw.com/,提供硕博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新浪微博|驻外大使馆|高校就业办|会员注册|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