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海军军医大学
  • 华东理工大学
  • 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高层次人才网>人才资讯>跳槽升职>八大跳槽理由 三思面后定

最新招聘信息推荐

在线联系客服

(工作日:8:30-17:00)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电话010-89684656

个人投递简历邮箱gccrcw@163.com

八大跳槽理由 三思面后定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硕士及以上,本科及以上,见正文发布时间:2021-07-09 发稿编辑:高层次人才网

硕博招聘网:八大跳槽理由,你是哪一种

每逢春节前后,跳槽一族便开始蠢蠢欲动起来,摩拳擦掌地开始寻找新的工作方向。根据美国的一项数据统计,在美国每个月换工作的人数,约在80万左右。越来越壮大的跳槽一族,把换工作视为寻求自我提升与突破的有效渠道,认为“变”才是最安全的,才不易被竞争大潮淘汰。跳槽真的适合每一个人吗?跳槽不是逃避现实的手段,否则,您会越跳越糟,失去方向找不到硕博招聘网北。还是让我们看看跳槽的理由。

1、薪资不到位
穷则思变,这也许是跳槽者使用最多的一条理由。“老板不加薪,自己加”的想法,已经深深植入那些实力派白领博士招聘网的头脑。如果新工作的薪水比现在的公司高,又具挑战感,或者有发展晋升空间等等,那真是何乐而不为呢?

2、工作环境、文化不尽人意
没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相信这个公司研究生人才招聘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氛围的创建,树立“公司=家”的概念,注重人力资源管理。作为其员工,定能在其中得到许多培训机会,发展空间较大。

3、得不到晋升,没有发展空间
在单位感受压抑,无法发挥你的优势,不被重视,发展、晋升空间小,这些对于想干一番事业的人来说,太失意了。他们更倾向于找一个可以施展拳脚,至少有晋升可能的公司。也许并不在乎它是不是大型企业或外企,只要它能给予你足够的发挥余地和发展空间,使你得到事业成功的满足感。

4、和上司不和
如果你的上司刚愎自用、对人不对事、太过情 绪化、利用员工、厚此薄彼,你真的很想跟他狠狠吵上一架,然后挥一挥衣袖,说一声再见。那你就不要再去忍受他了,因为他自私。所以在他手下干活,总是很辛苦,很紧张,很劳心。炒老板的鱿鱼,未尝不是一种解脱的方法。所以老板的为人,很容易影响一个员工的去留。

5、人际关系差
没有同事愿意搭理你,工作上没有协助性,总有人打小报告,感觉到处都有眼睛监视着你。同事之间温度冷漠,这些也可能造成你决定离开这个团队。

6、工作内容不合理性
不合理的超时工作,不合理的工资待遇,不合理的休假制度等。

7、非自愿性的离职
比如,公司经营状况不佳,有倒闭的可能性。或者公司裁员、合并,使得员工不得不再另找出路,否则一损俱损。

8、个人因素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晚婚晚育,希望延长自己的事业线。事业家庭两不误,似乎很难。如果你选择把重心放在家庭上,那你怎么兼顾得了繁忙且没有时间规律的工作,你还能继续胜任东奔西跑的销售、客户等性质的工作吗?也许你以前做得挺出色的,而到时也许你已力不从心。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层次人才网 http://www.gccrcw.com/,提供硕博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新浪微博|驻外大使馆|高校就业办|会员注册|会员登录|